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整治 打造安全健康美丽校园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2-18 17:01:33 点击:2026

为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图书科研处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整治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是净化校园环境,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图书馆进行彻底消杀,划分责任区域包保到人,全体干部轮流值日,对各清洁责任区每日一查,发现问题随时通报督促整改。

二是细化日常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图书馆做到定时通风,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佩戴口罩,对入馆人员认真进行测温并登记。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定期维护疫情防控宣传标语,经常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个人防护知识,领导干部带头对到馆学生开展宣讲,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学生注重个人健康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进一步巩固全校参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