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5-24 13:28:24 点击:1383

202352410:30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文献资料室顺利举办。图书科研处处长刘义永、副处长成林等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颁奖仪式。本次活动邀请的读者为图书借阅数量前10名的师生,教师组包括王娜、梅香、骆俊、胡翠琴、任莎莎5位老师,学生组包括吴毅恒、夏梦怡、余运昊、王芯怡、涂琛5位学生。

受学校党委委员、副院级领导戴五焕的委托,图书科研处处长刘义永主持了颁奖仪式。他对到场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家静下心来阅读,并为全省高校的读书热做出贡献。接着刘媛老师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本次活动和读书月活动的概况。

 

图书科研处处长刘义永主持讲话

 

刘义永处长希望到场读者为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提出建议,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交流的问题主要聚焦在图书荐购和馆内指引等方面。读者交流结束后进入正式的颁奖仪式,刘义永处长和成林副处长按照教师组和学生组的顺序获奖读者分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2022年度“读者之星”教师组颁奖现场

 

2022年度“读者之星”学生组颁奖现场

 

颁奖结束后,教职工代表王娜和学生代表吴毅恒分别发表讲话。王娜老师认为阅读对于解决人生的困境非常重要,此外阅读也可以让我们更好地思考和权衡人生选择。读书的本质就是让我们发现外面真实世界的本来面目,从而帮助我们做出正确的判断和选择。吴毅恒同学认为书籍是人类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在这个时代我们可以通过很多方式了解和学习前人伟大的经验和知识。读书可以让我们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刘义永处长最后作总结发言,表示在这样一个工作、学习、生活压力较大,从而人心浮躁的年代,我们更应该静下心来修炼自己,要多读书多看书。这次活动的顺利举办需要感谢各位读者的参与和支持,同时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图书馆

通过本次活动,图书科研处工作人员师生读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倾听读者的建议和想法,不仅增进了图书科研处与读者的感情,也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参考和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