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细微之处显真情 涓涓细流暖人心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2-03 11:06:15 点击:2067

12月2日中午,图书馆勤工俭学工作例会在图书馆二楼资料室举行。例会由周婷老师主持,刘媛老师和全体勤工俭学学生参会。会上,同学们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周婷老师对12月份工作提出了任务要求,同学们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状态,保证今年工作的圆满收关。

不平凡的一年即将过去,勤工俭学学生在这个特别的学期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主人翁精神对待来之不易的工作。为了肯定表扬他们的工作成绩,关爱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周婷老师和刘媛老师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所有勤工俭学同学赠送了口罩、酒精和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发放了笔记本和圆珠笔等学习文具,同学们则对例会上的意外惊喜表示了感谢和喜悦之情。这既是一次日常例会,也是一次爱心传递。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关注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积极号召全体教职工都加入到贫困助学的行动中来。图书馆的勤工俭学岗位为培育学生自强不息、助人为乐的精神提供了一个锻炼平台,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关爱和帮助学生,让他们学会在逆境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