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试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电子资源 >>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试用)

全校师生:


为方便各位老师和同学开展教学、科研、学习等学术活动,我处与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沟通,现面向全校师生提供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试用服务


使用方式一:校内IP范围内可免登录直接访问使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万方数据官方网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即可享受浏览、阅读、下载等相关服务。

使用方式二:校外可通过登录账号密码使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账号密码请咨询图书工作人员)。


试用开通资源中国硕博论文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法律法规数据库、科技成果数据库、中外标准数据库、中外专利数据库、新方志数据库、旧方志数据库、文化志数据库、民俗文化专题库、人物志数据库、机构信息数据库、科技专家数据库、国内外文献保障原文传递服务等。

万方智搜与国内外30余家大型数据库集成商、出版商、公益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学术资源,集成期刊(8300余种)、学位(全文500万余篇)、会议(1400余万篇)、科技报告、专利、视频、法律法规等十余种资源类型。系统提供机器翻译和词表翻译的智能扩展检索,在检索结果的细化分层和多维聚类的基础上,帮助用户在海量资源中快速定位匹配结果;同时,依托主题词表、引文库以及碎片化的知识加工,构建多维度、多层次、内容深度关联的知识网络,为用户提供可视化的知识图谱,帮助用户了解知识脉络,深入挖掘知识。除此之外,系统深入参与用户学习与科研过程,在资源检索和阅读过程中嵌接笔记批注、分享交流、引用提醒、收藏导出、文献管理等多项服务,为用户提供学术资源深度利用的新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