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畅想之星电子书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电子资源 >> 畅想之星电子书

数据库名称:畅想之星电子书

链接地址:https://www.cxstar.com/Home/Default?pinst=ewp4qfzX6qqzMGbYVqF


注意事项:

1.访问网址:

(1)PC端:见上链接

(2)APP名称:畅想阅读

手机网站:http://m.cxstar.com

客户端下载:https://www.cxstar.com/Manual/Download?pinst=ewp4qfzX6qqzMGbYVqF

(3)扫描图书馆公众号二维码点击“图书馆”菜单→“电子图书”模块,即可登录页面在线阅读


2.登录方式:校园网IP自动登录

3.身份认证:扫描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读者身份认证二维码,进行微信与图书馆绑定。


4.附注:

(1)阅读的页面需要超过试读页之后才能下载全文,第一次下载只是下载试读部分。

(2)所有使用端应用内所含有的荐购功能不开放。


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达到350家左右,电子书数量30万余种。电子书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图书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


咨询及意见:

责任馆员:刘媛

QQ咨询:411896376

服务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2:00-5:00(周五、周六及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