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图书科研处精心组织申报多项校外课题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30 18:18:09 点击:1576

本学期以来,我处陆续组织开展了多项校外立项课题申报工作,包括2022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2022年度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申报、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2022年度科研计划项目、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以及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

课题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面对密集的课题申报工作,我处精心组织安排,每项课题都向学校各个部门送达了书面通知,通过QQ群、部门网站广泛告知,并强调了课题申报的要求和截止时间。目前,已组织申报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4项、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1项、教育科学规划课题6项,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2项,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图书科研处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