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中国知网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电子资源 >> 中国知网

数据库名称:中国知网

链接地址:https://www.cnki.net

访问方式:

方法一:在校园网范围打开中国知网以上网址首页,在学校IP范围内,默认登录,直接检索下载即可。(首次推荐使用需下载安装CAJ7.0浏览器或者pdf浏览器下载阅读)

方法二:远程漫游账号访问(具体账号请咨询馆员)


数据库简介:

中国知网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文献数据库,包括学术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专利、国内外标准、科技成果、经济统计数据、工具书、图片等中文资源以及Springer等外文资源。数据每日更新。

说明:在平台中,下列中国知网的核心子库我馆已购买,可查阅全文。

1)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内容覆盖信息科技、社会科学II辑、经济与管理科学3个领域。

2)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全国985、211工程等重点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研究院所的博士学位论文。覆盖信息科技、社会科学II辑、经济与管理科学3个领域。

3)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重点收录985、211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重点院校高校的优秀硕士论文。覆盖信息科技、社会科学II辑、经济与管理科学3个领域。

4)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更新的以统计年鉴为主体的统计资料数据库。

5)会计师事务所知识资源总库:目前国内最大的会计事务所相关资料的数据库,收录中外文期刊、政策法规、会议论文等类型的文献资源。


咨询及意见:

责任馆员:刘媛

QQ咨询:411896376

服务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2:00-5:00(周五、周六及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