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第七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活动初赛圆满结束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02 14:52:22 点击:1931

为了引导学生开阔视野,积淀文化底蕴,发挥图书馆在信息素养教育领域的核心引领作用,2022年4月下半月到5月,图书馆组织全校学生参与主题为“奋发向未来 无悔写青春”的第七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活动,经过网络宣传,来自各个年级和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并利用活动题库进行了反复练习。

5月30日9:00在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由图书馆刘媛老师和周婷老师主持“共享全民阅读”活动初赛。初赛共有17位学生参加,同台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练习成果。按照成绩从高到低以及时间从少到多的排序,其中3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于6月7日至6月8日作为学校代表参加省级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他们载誉而归!

图书科研处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