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乡村振兴进大悟 人才培养贯中职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27 14:57:03 点击:1861

根据《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行动计划”立项项目2022年实施方案》(鄂财税职院发﹝2021﹞132号)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做实“大悟县乡村教师培训”项目,5月25日,学校项目组一行四人赴大悟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乡村振兴项目活动。

本次活动的第一项是与大悟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了“会计专业建设座谈会”。大悟中职提出了他们在会计专业机构设置、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困惑,会计系系主任杜敏将我校会计系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竞赛等特色做法进行了全面介绍,学校会计和审计专业负责人余莉、梅龙姬就大悟中职会计系建设及专业发展的具体实施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方案。

活动的第二项由项目组成员为大悟中职会计专业的学生开展了题为“无缝衔接会计3+2  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辅导讲座,详细向会计专业的中职生介绍了两校会计“3+2”合作项目、中职阶段学生需要做好的知识储备和习惯养成、会计专业的前沿发展以及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帮助学生了解升学流程、做好学习规划。

通过与大悟县中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深入交流,依托我校的地域发展优势、会计专业的累积经验,为大悟中职办好专业、提升师资水平建言献策,为两校“3+2”合作项目疏浚贯通,为学生答疑解惑。活动切实把乡村振兴落到实处,提升中职专业建设和办学水平!


图书科研处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