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勤工俭学工作会议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9-07 16:03:29 点击:657

20239614:00,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勤工俭学学生在图书馆二楼资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勤工俭学学生工作会议。负责图书馆勤工俭学工作的周婷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汪德伟老师和刘媛老师和7名勤工俭学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周婷老师宣布了开馆时间和勤工俭学岗位的调整;强调了值班巡视工作的重点,及时制止吸烟等不良行为,重视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重申了交接班要注意的地方和闭馆前的清洁卫生;做好读者服务工作,提高读者阅读体验。刘媛老师向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图书馆举办的各项比赛活动,为图书馆进行宣传推广。最后,同学们签署了岗位责任书,做出庄严承诺。汪德伟老师表示同学们应珍惜机会,提高自己,严格遵守岗位规定。

此次岗前培训,增强了勤工俭学学生的的爱岗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勤工俭学学生的工作水平,为图书馆将来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