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图书科研处开展暑假前安全专项检查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7-10 11:06:37 点击:922

为切实加强暑假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7月7日下午图书科研处组织开展了加强假前安全工作的检查。

图书科研处处长刘义永、副处长成林带领图书馆工作人员巡视图书馆各楼层,对一楼书库、旧书库、消防水泵房、监控室、机房、期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涉及到防水补漏、用电安全、消防设备的功能性区域进行排查,确保设施设备安全正常可用。

在检查过程中,刘义永处长对重点防水部位和用电设备等区域安全工作做了明确指示,要求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明确图书馆安全消防管理的重要性,落实图书馆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提升图书馆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能力。

今后,图书科研处将持续做好防水补漏、消防安全的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书科研处
2023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