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支部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阅读内容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支部风采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7-28 15:27:26 点击:1322

7月27日,图书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刘义永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书科研处党员参与活动。

 


27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QQ群视频连线的方式集合学习。在会上,李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的全部内容。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学“第一议题”:(刘义永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青年讲理论活动:(刘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委员(纪检员)说纪律:(熊焰领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2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

接着,会议开展专题研讨。成林同志做代表重点发言。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推进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服务湖北经济”“统筹发展与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师生群众”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讨论。接着,支部每一位党员都简短交流了自己的议题和看法。

接着,会议开展专题研讨。熊焰做代表开展主题发言。作为青年党员,熊焰围绕“青年讲理论”进行交流讨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积极推动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接着,全体党员围绕“第一议题”开展交流讨论,每个党员进行了发言。

会议接下来开展“支委讲党课”活动,宣传委员李静以《如山厚爱记心间 踔厉奋发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党课。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最后,支部书记小结。支部书记刘义永针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并就学习内容提要求。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上来,以实际行动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