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支部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阅读内容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抓好疫情防控 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支部风采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4-29 17:18:20 点击:1803

4月29日,图书科研处党支部以“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书科研处党支部党员参加。

29日下午,孟丹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党费会前已全部缴齐。同志们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


随后,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

随后,会议开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研讨。大家已在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观看《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各位党员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增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仅要保密岗位涉密信息,更要督促教导学生提升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维护国家安全。

最后,支部书记陈丹小结。她指出,各位党员要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发挥党员作用,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位党员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明确岗位职责坚定安全意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岗位保密工作,确保健康安全、岗位尽责、学校稳定。

会后,大家还将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中国;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湖北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导方案》;《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生命线》栏目)。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