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支部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阅读内容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支部风采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3-26 14:53:39 点击:1730

3月25日,图书科研处党支部以“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图书科研处党支部党员参加。

25日下午,孟丹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党费会前已全部缴齐。同志们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

随后,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3月10日);习近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接着,李静同志讲党课。“身边人讲身边事”,李静同志讲述了自己身边疫情志愿服务的感人事迹及感受,“志愿者们‘有一份光就要发一份热’,用新时代的文明实践行动,搭建起中国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桥梁,为抗疫成功发光发热。‘位卑未敢忘忧国’,即使是最平凡的人,也正做着最不平凡的事,恰似千百年来,中国人骨子里为家为国的高贵气质。” 通过宣传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感人事迹,讴歌奋战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校园主旋律。

最后,支部书记陈丹小结。她指出,当前已经逐步成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但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各位党员同志应当保持头脑清醒,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对防控的要求不能降低,我们要更加严格遵守防控纪律,慎始慎终、毫不松懈、坚持到底,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按照学校要求,大家宅在家时要充分利用各种手段积极开展工作,加强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战疫”胜利,迎接春暖花开。

会后,大家还将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学习内容包括自主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