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决战省际赛 讴歌新时代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6-15 15:09:21 点击:2135

——我院荣获湖北省职教院校首届微视频决赛三等奖

2018年6月14日,湖北省职教院校首届微视频决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德礼堂隆重开幕,共有来自湖北省各市(州)43所学校的近200名参赛选手参赛。我院会计系闻瑾和工商管理系卓英豪同学在校内比赛中脱颖而出,在图书科研处刘媛和孟丹二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代表学院参赛荣获该赛项团体三等奖。

以“讴歌新时代,书香满校园,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微视频创作大赛旨在让大学生感受改革开放新时代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新生活,抒发广大师生对新时代的讴歌情怀,引导大学生多学习、多读书。

闻瑾和卓英豪两位同学从紧张的期末备考之余抽出时间潜心苦练。赛场上,他们发挥精彩,激昂的演讲、得体的举止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比赛,我院学子在与全省高职院校同台竞技的激烈角逐中一展风采,不仅开拓了他们的视野,展现了我院学生优良的素质,同时宣扬了学院校园书香的氛围,提高了学院美誉度。

图书科研处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