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图书科研处参加省知识产权局高校院所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现场推进活动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22 10:53:34 点击:46

2024322日,省知识产权局高校院所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现场推进活动在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学校图书科研处熊焰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省知识产权局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高校院所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现场推进活动的情况,然后由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三峡大学三所学校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工作经验,总结了工作成效,对到场的高校院所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省知识产权局梁绍斌副局长对到场的高校院所提了要求,他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以更高的效率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并且确保存量专利盘活工作做出成效。最后,由技术人员对到场的高校院所做了专利盘活系统的实操培训。

图书科研处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