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全校2022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2-30 11:33:41 点击:1365

2022年12月7日至23日,图书科研处开展了全校教职员工的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受疫情影响,成果数据提交形式由原来的纸质材料改为线上提交。

图书科研处的同志们对全校教职工2022年度科研成果进行了认真统计,并对科研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收集整理,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配合,经过图书科研处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