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百度文库(高校版)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电子资源 >> 百度文库(高校版)

数据库名称:百度文库(高校版)

链接地址:https://eduai.baidu.com/

访问方式:用户在校园网内PC端直接打开网页使用,需要登录百度账号以免下载券下载文档。


数据库简介:

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已收录有效专业文档6.26亿多份。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文档资源日更新量达10万份。资源由5000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

百度文库每日吸引5000万的精准用户进行学习,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主要使用人群是18-39岁,其中教师、学生、研究员等教育行业人群占比50%以上,是高校师生查找资料的重要渠道,提高学习效果和教学工作的质量。

操作指南:

浏览器打开https://eduai.baidu.com/进入百度文库高校版主页即可实现访问。

使用范围:

含百度文库全文下载券文档免券下载

含百度文库全库非标价文档全文预览

不包含百度文库wenku.baidu.com中的C端用户专属VIP文档和人民币标价计费文档。

PC端浏览及下载:

由于工信部要求必须登录账号关联实名制,因此在学校IP范围及校园网内,需注册或登录账号(可使用短信快捷登录)。


直接输入所要搜索的文档或文档的关键字,即可出现相关关键字或文档等相关信息,填写好后点击搜索文档。点击下载,保留到自己想保留的文件地址,完成下载。


咨询及意见:

责任馆员:刘媛

QQ咨询:411896376

服务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2:00-5:00(周一、周六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