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支部调研取经学习,党建交流促进提升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17 16:22:11 点击:1791

根据《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工作方案》安排,2022年5月2日下午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级领导、第五组组长戴五焕的带领下,我支部及实训与国际合作党支部的部分支委一行五人深入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调研继续教育处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党建工作的主要举措,以及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情况,促进支部间的双向交流,学习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取经的同时,发现我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完善不足。

通过继续教育处党支部书记邱益林的介绍,以及支部台账、支部会议记录、党员笔记、心得、简报、活动资料、学习资料圈阅记录等党建材料的展示,可见继续教育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严格执行党委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在加强支部党建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形成了支部党建工作独具特色的工作方法。第一,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教育;第二,注重支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第三,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第四,持续推进办实事开新局。

调研活动还就支部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创新活动的设计与开展,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等进行了交流探索,最后在组长戴五焕的总结讲话中落下帷幕。他强调:支部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支部建设成为基层的战斗堡垒;要以政治学习为指导,深刻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的决策部署;以部门业务为抓手,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党内法律法规为标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思想交流为纽带,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部门工作。


图书科研处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