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开展师资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2-06 09:43:16 点击:1933

2021年12月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级领导戴五焕带领“大悟县乡村教师培训”项目组三位组员赴大悟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商议开展培训的具体事宜。

“大悟县乡村教师培训”项目是今年3月我校参与湖北省教育厅“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立项的项目之一。7月,项目组赴大悟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调研,了解到近年来,该校发展比较快,招生规模逐年增长,但是师资严重匮乏,新进教师教学经验不足,希望我校能在思想建设、教学方法、素质提升、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培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会谈双方就教师培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针对大悟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迫切需要解决的师资问题,结合我校实际,充分发挥学校财经领域的师资优势、专业优势以及地域优势,项目组提出了党建业务、课程思政交流、教师综合素质培训,“3+2”合作项目师生见面交流会等方案,并就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培训方式、培训内容等具体细节达成了共识。

 

项目组返汉后,根据磋商内容制定了《“大悟县乡村教师培训”项目2022年度实施方案》。希望通过开展交流研讨、集中面授、现场教学等方式,帮助大悟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提升教职工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图书科研处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