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职教院校第五届“共享全民阅读 重温光辉历史”阅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6-17 17:42:11 点击:2871

2019年6月13日下午,湖北省高职院校第五届“共享全民阅读重温光辉历史”阅读竞赛总决赛在鄂州职业大学举行。图书馆刘媛老师带领我院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其中,屈代梁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唐海洲获得个人三等奖,杜青峰获得个人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和鄂州职业大学承办,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全省共有28所高职院校参加,最终109名学生代表进入决赛。

本次阅读竞赛活动历时两个月,分为赛前阅读、校内初赛和全省决赛三个阶段。根据竞赛规则,在赛前阅读阶段,读者通过微信扫码进入起点素质阅读平台阅读电子书。阅读平台自动记录阅读书籍种类和阅读时间,并累计相应阅读积分,计入决赛总分。决赛成绩由阅读积分成绩和现场答题成绩组成。大赛通过这种形式既让学生坚持不懈阅读书籍,学习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也让图书馆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充分发挥了对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

此次优秀成绩,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文化素养和知识内涵,体现了我院学子专心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我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