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6-25 12:19:15 点击:1953

6月24日上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开展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学习,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新党员代表参观了武汉革命博物馆。图书科研处三位党员吴新民、陈丹、成林,以及两位非党员群众潘洁和李秀菊,共五位同志参加。

在武汉革命博物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参观了武昌农讲所、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会址、起义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等五处革命旧址和红色场馆,重温党在风云突变1927年的艰难岁月。

在红色景点的触动下,在革命故事的感染下,大家感慨万千、深受教育,一致认为党史写的是历史,讲的是大道,启示的是当下,映照的是未来,必须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