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工匠精神成就梦想,全民阅读赛出佳绩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5-28 08:37:45 点击:1979

——学校在全省第六届“共享全民阅读”决赛中取得佳绩


2021522日举行的弘扬工匠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第六届湖北省高职院校“共享全民阅读”竞赛活动中,工商管理系汪寅利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会计系杨芳、工商管理系陈士泽和胡银杰同学获得个人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为图书科研处的周婷和刘媛。

“共享全民阅读”竞赛活动由湖北省高校图工委高职分委会主办,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参赛院校数量达29所。活动目的是为了帮助学生提升个人素质,努力践行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该项活动从20201010日开始,截止到20215月上旬结束。学生注册起点素质阅读平台后,参加推荐书目阅读和初赛答题活动。校内初赛共选拔出4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决赛。

图书科研处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图书馆第二课堂的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