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12 16:37:50 点击:2053

为积极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图书科研处党支部特分党小组制定了党史学习计划,根据计划安排,4月12日,支部的两个党小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和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等内容,当70多年前的历史画卷再次在同志们眼前展开时,同志们心潮澎湃,就有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只有不断回望走过的路,才能使我们更好地认识和把握现在,更好地面对和开创未来。通过党史学习,支部成员重温了党在抗日战争时期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伟大历程。同志们认为,在学习党史使大家汲取了精神力量,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担当,从党史学习中“淬炼”了自己,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