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校领导深入图书科研处开展调研听取意见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3-15 16:22:04 点击:1986

311日下午,学校副院级领导戴五焕深入部门开展调研听取意见,会议在图书馆2楼资料室举行,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上,部门负责人陈丹汇报了2020年工作要点,图书馆在2020年内举办多项线上阅读活动,取得各类奖项多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学生管理和阅览部加强措施,采取了控制图书馆开放时间,检测入馆人员体温、督促戴口罩等各项措施。刘媛同志汇报了去年各项活动和比赛情况。科研管理处负责人成林汇报了科研2020年工作重点:顺利完成了校级课题结题工作,学报办刊情况,省部级课题分别获得国家二等奖、省级第二名的好成绩,另外,省局今年下达两个新课题任务,处室将组织做好课题开展工作。

戴院长点评了部门2020年的工作,肯定了部门工作成绩,对每位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部门工作作出指示。学校“十四五”规划到2035年,新形势下部门全体人员要紧跟时代步伐,建立“大格局意识”,积极应对学校转型和办学规模的变化,在今年工作中能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