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感恩制作微视频,牢记英雄大情怀——学校荣获湖北省职教院校第三届读书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1-11 11:10:22 点击:2689

湖北省职教院校第三届读书微视频大赛于2020年7月1日正式启动,经历制作上传视频、确定代表作品、群众线上投票、专家评审评分等四个阶段,于2020年11月2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北省各市(州)33所学校的700余个作品参赛。学校会计系会计专业19302班的童银同学参赛,在图书科研处刘媛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作品《抗疫英雄在,春风归复来》荣获该赛项省级二等奖。

https://v.qq.com/x/page/b32020uehd8.html

(观看视频请点击上方链接)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以“抗疫不孤‘读’,真情永相伴”为主题,围绕抗疫期间感人的人、事、景、物,感谢伟大的祖国,感受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恩所有的逆行者。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比赛从线下正式比赛改为全程线上参与。我校学子同全省兄弟院校学生代表们一起,通过制作视频作品表达了对于抗疫英雄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在激发爱国热情和感恩之心的同时,展现了我校学子历经疫情后的思想沉淀,凸显了学校素质能力的培养。

图书科研处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