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支部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阅读内容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支部风采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7-02 08:46:56 点击:1810

71日,图书科研处党支部在图书馆2楼资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图书科研处党支部党员参加。

1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伴奏下,大家集体奏唱国歌。接着,同志们在李静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孟丹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党费会前已全部缴齐。同志们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

随后,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相关论述;《政府工作报告》(20205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周婷同志讲述家风故事。周婷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从小到大的家庭故事点滴,把对党的忠诚教育融入家庭家风家教建设。

会议接着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围绕2020年“两会”内容开展交流讨论,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教育工作实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谈了自己特别是在疫情发生以来,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所作所为,以及疫情阶段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教育工作实际。

最后,支部书记小结。支部书记针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内容,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推进部门更好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上书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