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支部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阅读内容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支部风采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3-02 14:55:15 点击:1777

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学院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如何避免聚集办公,又能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月29日,图书科研处党支部以“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图书科研处党支部党员参加。

29日下午,大家集体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孟丹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党费会前已全部缴齐。同志们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

随后,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2月23日);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见;《省纪委机关 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及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提示;大专院校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24项举措。

接着,会议开展专题研讨。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教师,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党员的自我学习不能减,工作推进不能停。大家要尽自己所能贡献力量,在自己的岗位和公民的职责上尽心尽力。

最后,支部书记陈丹小结。陈书记针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她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把会议开到“线上”,是为了使上级工作精神及时传达到“一线”,“不见面”的开会方式,降低了聚集办公感染疫情的风险,又能推动党员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要尽好自身的责任,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迎接这场疫情“大考”,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会后,大家还将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国家税务总局保密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保密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

2020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