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支部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阅读内容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支部风采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20 09:10:34 点击:1768

1218日,图书科研处党支部在图书馆2楼资料室开展了“以党建促业务  以业务强党建”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图书科研处党支部党员参加。

18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伴奏下,大家集体奏唱国歌。接着,同志们在李静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孟丹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党费会前已全部缴齐。同志们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


随后,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六、十七讲);成林同志讲党课。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制度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讲党课。

接着会议开展专题研讨。开展专题研讨:开展“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专题研讨,积极为建强党支部建言献策,促进党支部战斗力和党员先进性全面提升,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开展“推进教育现代化”专题研讨,聚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质校建设、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教学诊改和人才培养等,以改革的思路和办法破解难题,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书写好职业教育发展的“财税新篇章”。

会上,全体党员对预备党员周婷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评议,周婷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汪德伟和熊焰两位老师分别对其进行评价,一致肯定了周婷同志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积极干事态度,支部全体党员随即对周婷是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其发展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陈丹小结。陈书记针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她指出,党的力量源于党的各级基层组织,大家要团结协和,使支部力量和智慧不断汇聚,激发支部活力,为支部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