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支部风采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阅读内容
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未来
栏目:支部风采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12 15:12:21 点击:1671

——图书科研处党支部赴武昌江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国家“长江大保护”号召,践行《武汉市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开展好2019年党支部志愿者服务工作。1211日,图书科研处党员及积极分子,联合信息系党支部,带领学生志愿者赴武昌江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保护长江沿岸环境,积极参与长江生态修复,为推进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在武昌江滩,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步行来到江边,大家挽起袖子、配合默契,有的利用手中的扫把、撮箕等卫生工具,有的手持垃圾袋弯腰府拾,沿长江岸边仔细清理散落在道路、江边的垃圾。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志愿者们“缴获”十几包“战利品”,使武昌江滩长达2公里的长江岸线变得更加洁净美丽。垃圾清理结束后,全体志愿者交流了“长江大保护”知识,承诺不乱扔垃圾,倡导环境保护从自身做起,时刻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武汉滨水特色鲜明,岸线资源丰富,沿江岸线的清洁程度直接关系城市品位和形象,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身体力行,响应“长江大保护”,增强环境生态保护意识,呼吁更多社会公众积极参与,为打造沿江百里画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