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中国知网会计师事务所知识资源总库试用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05 16:25:36 点击:1888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向全院的教学、科研、学习提供优质服务,经我馆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协商,现已在校园网开通CNKI会计师事务所知识资源总库试用。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2月2日。

试用范围:会计师事务所知识资源总库,kjs.cnki.net(全库)

使用方法:

在校园网范围打开中国知网以上网址首页,在学校IP范围内,默认登录,直接检索下载即可(首次推荐使用需下载安装CAJ7.0浏览器或者pdf浏览器下载阅读)。

CNKI数据库开通免费试用活动期间,希望广大师生充分利用CNKI丰富的数字资源,为教学研究、资源查找提供强大支持,并就CNKI数据库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欢迎大家对图书馆的资源引进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与建议!

图书科研处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