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关于开展第二届“坚定文化自信,建立文化强国”读书微视频朗诵大赛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23 10:47:52 点击:197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我馆组织读者参加第二届以“坚定文化自信,建立文化强国”为主题的读书微视频朗诵大赛,让大学生在感受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激发其肩负建设伟大祖国未来的责任感,多读书,读好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一、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20日

三、参赛方式

1.下载并安装超星学习通APP。


2.用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学习通并完善个人信息,输入邀请码“hbcszy”进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主页。

3.选择“微视频大赛”模块,点击“加入”按钮,选择右上角“编辑”—“写话题”,输入标题为“财税+姓名+学号”,上传朗诵小视频即可。

三、比赛要求

1.参赛选手初赛视频内容由个人或者团队研读一本书的心得体会以笔记形式呈现,再进行朗诵优秀笔记拍摄视频,决赛朗诵内容必须原创,均限时3分钟。

2.参赛选手所选内容需积极向上,从阅读内容、语言表达和服装动作以及与视频和背景音乐的配合等多方面综合评分。

3.表演要求语音清晰准确、抑扬顿挫、情感丰富、仪表得体大方具有感染力。

4.可在表演的形式上有所创新,播放背景音乐和视频,以创造良好的欣赏情境,获取良好的艺术效果。

四、奖项设置(全省范围内)

团体一等奖:证书一份/学校,奖金 2000 元(5 名);

团体二等奖:证书一份/学校,奖金 1000 元(10 名);

团体三等奖:证书一份/学校,奖金 500 元(若干名); 优秀组织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