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第五届“共享全民阅读 重温光辉历史”阅读竞赛正式开始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23 11:02:39 点击:1939

为倡导全民阅读,营造高职高专院校良好的阅读氛围,引导高职高专院校学生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发挥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馆响应湖北省职教图协关于在全省职教院校内开展“共享全民阅读 重温光辉历史”阅读竞赛活动的号召,组织本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院学生

二、活动时间

阅读时间:2019年4月23日至2019年5月23日

校内初赛时间: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6月7日

省级决赛时间:2019年6月20日

三、活动方式及活动细则

1.竞赛方法

读者在本校IP范围内(连接学院WIFI即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注册账号,成功后可在校园网外访问,完成答题。

“共享全民阅读 重温光辉历史”阅读竞赛二维码

2.阅读积分

选手通过微信扫码进入起点素质阅读平台,阅读平台提供电子阅读书籍。阅读积分累计周期为4月23日—5月23日;

阅读平台自动记录阅读书籍种类和阅读时间,单日累计阅读30分钟即可获得单日最高 10积分,低于30分钟则不计积分。

3.答题规则

起点素质阅读平台答题界面中设有练习环节和考试环节,练习环节可多次进行,考试环节只记录一次成绩。试卷为100道单项选择题,比赛满分为100分,答题时间设定为30分钟。

四、奖项设置

1.初赛成绩由阅读积分成绩和现场答题成绩组成,总成绩排名前4位的同学,将代表我校参与在鄂州职业大学举行的全省决赛。校内初赛将对成绩排名前十名颁发奖品。

2. 决赛奖项设置(全省范围)

一等奖十名、二等奖二十名、三等奖三十名、优秀奖四十名,颁发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