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8年度科研课题申报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0-25 17:03:16 点击:3202

学院各部门:

现将学院2018年度科研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申请人可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专长,自行选题,申报项目由部门初审,每个教学部门可申报4项、行政管理部门可申报2项。

2.课题申请人必须是学院在职在岗教职工,具备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每年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往年课题未结项的,当年不得申报;课题申请人除申报课题外,当年至多参与一项其他课题;课题组应由三至六名成员构成;课题组成员当年至多参与两项课题。

3.课题申请书请从图书科研处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部门盖章,以部门为单位提交纸质及电子版申请书各一份,课题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3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熊焰,联系电话:88115729。

申请书下载: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课题立项申请书



图书科研处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