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推荐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
2022年度“读者之星”颁奖仪...
你好 · 书籍 | 4.23世...
百校联百县新动作 大悟中职校...
参与馆长工作研讨会 奋进现代化...
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
相关链接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阅读内容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院举行2017年度“最美读者”颁奖仪式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liuyuan 来源:http://tskyc.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4-24 16:28:01 点击:2277

4月23日,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最美读者”称号颁奖仪式,旨在进一步鼓励全院师生以书为友,发现平凡人中不平凡的读者,展示读者之美。

借“世界读书日”之机,图书科研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读者”的评选活动,具体评选标准是图书馆图创Interlib图书自动化管理系统中所记录的2017年度借还情况排名。其中名列前茅的五位教职工:骆俊、卢婉、杨杨、赵程鹏、王娜,以及五位同学:严晨、孙露、李伟、胡文静、周娴,共计十名读者脱颖而出,获得了“最美读者”的称号。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力争上游、积极求知,经常来往于图书馆借阅图书,赠与他们这一光荣称号理所应当。

这次活动,激励了优秀的读者更加热爱图书馆,体验读书的乐趣,影响更多其他读者重拾书本,进而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共同营造校园浓厚的学习氛围,创建特色书香文化。